星期六

天氣晴

走著輕快腳步

出門不到500公尺

是天氣變熱嗎~



腳跟鞋互相折磨著



這雙鞋

一直以為我從冬天開始穿

有一天一定會合我的腳

高度也是高了點

有一天我會習慣這高度



事實硬穿了非常多次

我的腳根還是起水泡了

小拇指很紅不舒服



雖然我還是硬撐到基隆哩

最後還是買了一雙平底涼-拖鞋

沒有穿高跟鞋那種氣勢

確終於得到解放



要穿那雙鞋自己決定



(萬芳的女人鞋有空聽一下大家一定會有起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