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都是屁

這句話好像下手太重
或許是自己畢業後的職場不順遂
所說出我低悲嘆調

一個大學即將畢業對世界社會充滿希望的人
我的下手真的太重

她其實在詢問我先生有關
作品要用何種方式出
是噴墨還是輸出還是.......

msn被我瞧見

所以回了這句話

雖有些抱歉
但學設計的一定是要自己((踹))
哈哈
是吧~

原來年輕跑了
因為熱情不在

這是我在某家藝術公司的作品
畫這種東西是藝術也是垃圾
存在的價值是被認同還是在於競爭力

當藝術家是修行者
堅持
需要錢跟決心

你有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