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
一口氣
看了三部電影


1.大老婆俱樂部
2.梳頭
3.餃子

或許這三部電影會覺得怎可能一起發表感言
跟讀後心得
但我就覺得有種
女人的演變成長故事

大老婆俱樂部是一群中年婦女
面對婚變
還有好友因為婚變而自殺
才開始面對自己即將失婚
而一連串自立自強的故事
一些爆笑幽默的對待自己的人生事

梳頭
是關之琳主演
也是一個邁入中年
面對一個平淡婚姻
跟面對一個髮型師
產生的一段曖昧
引發對自己跟家庭在一次醒思
做了自我的選擇

餃子
我覺得一點都不恐怖
有點噁心外

不惜為丈夫常保年輕
裡面的最後片段
非常喜歡
是黑白片段

回到最當初
她結婚那天
他的願望
先生永遠愛他
真是諷刺

看完之後
讀後心得
就是女人何必這樣

餃子-
思考自己
要常保年輕的代價
跟你那位男人愛你的甚麼

梳頭-
有一天你發現身邊這位男性
忠厚老實
無法滿足妳內心空虛
他看報妳看電視
他睡覺你又在敏感思考無法分享

大老婆俱樂部-
要你得男人好看之外
失婚的人是不是知道世界上
還有太多的事等著去做
應該是還沒失婚
你就必須做些讓自己覺得很讚的事


我也希望我結婚生孩子還是可以常常出去喝一杯
而不只我先生這位朋友

(目前還是有朋友啦~但生孩子以後還是要找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