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以前同學約
一時大意
沒有一早確定
出門時打電話
她說早上沒確定就跟別人約了

我都準備好了

一定要出門

開始打電話邀約
我估計約打了八位朋友
一半沒接
一半都約人了

好呀
老娘的公休日
找不到人

就還是出門了
一個人也可以血拼
有一雙Converse豹紋還好沒有我的尺寸
不然應該是沒手拿回家

NET台北車站的店要搬家折扣
這次的包包還不賴
3樣7折/5樣5折
我還當場跟人家一起湊樣

還到39元店大買特買
39元店像是我的百慕達三角洲
進去就差點出不來

一個人也很爽的過才是人生

PS.你們不要因為我結婚生子就以為我不能約~
我還是以隨性為最高指導原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