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沒拍好因為螢幕壞了!取景框很不準)
母親節禮物
我是當天下午車的

母親節那星期不是我孩兒發燒不就我感冒
我婆還幫我買藥送便當給我吃哩~

到了當天給兩位母親大人小零錢包都沒有完成
(這禮物有點像國中之類家政課!)



但本人是水象星座一切都以嘔心.貼心做出發
這應該比名牌小錢包貴重吧~
我心理是這樣想~

喝~

到是我媽的零錢包
轉印起來不是很優(應該是圖面黑色比例越多越要小心)
所以沒車~
想在找新轉印的布材

反正結婚後
你就會怕待曼夫家的人

自己原生家庭總認為
自己人!你知道我的~

(我婆人很好!這只是我一種心裡狀況~別人怎麼想我是不知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