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陣子應該要結束營業

這是社會進步後所開始淘汰的產物
阿媽的柑仔店

我小孩以後不會知道阿媽的柑仔店是怎樣的店

我的色彩經驗也是從這五顏六色的飲料小玩具開始



小朋友的味覺體驗
一開始喜歡甜
那是生命的初體驗
舌尖的喜悅

許悔之專訪蔣勳
說到味道的美
從小時母親的煮飯味道說起

酸甜苦辣的苦
能夠體會苦的甘美
這是人的味覺苦是一種莊嚴

這段節目之後
讓我想到很多小時後的所謂味覺的記憶
還有片段的圖像


我家真的挺像在演真情
客人來來去去

阿媽柑仔店的百吉棒棒冰消失在7-11的思樂冰

夏天的回憶我是小美 你是思樂冰
因為我老了
我也不吃冰了


我又扯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