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無意傷害任何人
只是我個人的內心戲))

我去參加表哥小孩畢業典禮
最近都搞這套~
演唱會戲碼

小朋友大班中班小班都來一下
我是聽不太懂英文
有時有點快睡著

我小孩很彭場
都會在適時拍手
挺好笑的

這個小朋友非常搶眼
她都不動
大約出現三次表演

每次就是這樣

我看了都快哭了
很慌張的臉

到底他們老師這怎樣想
或者父母是怎樣想

我也知道事實要逼小孩做一些事

但這樣結果是好嗎
還是從此人生多了一個(*)

是不是沒參加成果展
小朋友家長就覺得浪費錢

反正台上我就是會一直看到她這樣
(這不是我表哥小孩!只是我真的替她捏好幾把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