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愛占卜
剛剛完成的LOGO
不知道會不會改很多

昨天也去占了一下
也算去看心理醫生

我發覺這真的是一門神秘學

或許只是想提前知道連續劇的預告片段
但心理有個底總是讓我能量又來了


我ㄤ說郭台民28歲開始發
王建民29歲登上紐約打球
(我是亂說大概是這樣啦!)

我說你的意思是啥
就是30歲內沒怎樣就不會怎樣

哈~
我也沒想要怎樣

我只是一個不安份的家庭煮婦

......................................................
半夜大概又想出了一堆問題
寫筆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