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覺得深藍的比較美
老闆:你可換輕一點的顏色嗎~好像太重了!!
我:我覺得這樣比較醒目.因為陳列架上甚麼顏色都有~
最不受甘擾就這個吧~

os.當然~怎麼改都ok~





今天中午跟snow去一家店
老闆娘熱情介紹店裡的插畫家作品
他說只是一位是專職
有的跟本業差很多
股票.....方面的
.....................

當然被肯定之外
吃飽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我先當大富翁好了
雖然我也很想被人稱讚(好有才華)
我好有才華的時間都拿來做很不拿手的家事/房事/心事/小事..................

大富翁跟才華都很遙遠遙遠

星期一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