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一恍神12月了
這snowman是10月初的糖果盒正面圖
結果因為有太多部分需要人工
成本太高
所以不生產
因為是初稿就拿去問印刷廠

沒有修改
沒浪費我寶貴的閒晃時光
收了設計費用的百分之三十

什麼人.什麼怪咖遇過
這案子還算平平常常

每件事都有停損點
不要讓自己失去初衷是很重要的


前陣子有一個案子一直懸著
logo設計
設計費用業主嫌有點高
我的方案就是送一組名片設計

這下好了logo設計部分他說不滿意

會給我百分之三十提案費用

要我完成名片
哭么哩!

教育消費者是每個設計人必備的格調

去7-11買茶葉蛋吃完才說難吃嗎

最近廣告Chanel 香水Audrey Tautou手上那台LEICA
我好愛
我ㄤ說可以買重機

半夜看著這廣告邊惆悵
遇到的都是爛咖
喜愛的都是天邊流星

北七

用我的snowman祝福大家12月都很幸福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