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
可悲的人生經驗又多一遭
在九份泡茶
風和日麗的下午
跟同學兩個出來買點小零嘴
結果
遇到史上
覺得蠢到爆事件
九份一個轉彎處
一家賣(鹹*酸*甜)
看起來還不錯吃
問他怎麼賣
他也說的很妙
聽不太懂

沒概念
也沒說清楚
等我們選好
一個碗裝的大小
700多
林老師耶~
拜託
我說這麼貴不買了
老闆說你們都選了
而且都混一起
當場傻眼
我就開始要走人
但是
我同學竟然付錢

當時覺得人生怎麼處處是陷阱
大家要小心
甚麼事都要問清楚~
錢給了
一定要不回來

我真的很氣
當時你為甚麼會妥協
(我不跟太善良的人做好朋友~)
蠢~~~~~~~~~~~~~~~~~~~~~~~~~~~~~~


2003年1月25日的事
希望他已經倒店~
如果在
請大家看仔細
一碗鹹*酸*甜700多
九份的一次難忘蠢到爆的往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