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舍的南港山的景
在空中流浪的攝影......回朔發行~



照片主人鋼鐵魯魯米
應該算是熱鬧後的平靜吧

看完101的128秒
大家還站在原地呆一會

然後又開始移動
其實我也沒走過那條路~
只是大家都往那走
我就跟著走下去


好陡呀
原來她是直通山下松德路

我低媽呀
我後面那個人一不小心小滑倒
鞋子飛到我前面

最後我讓大家先過
我扶著阿爆的肩
往前走著~

應該沒有我這種孕婦吧
我想

到了山下
就這副景象
真是嚇到

自以為聰明
以為大家都會從101離開
我來各反方向

厚~
才不是這樣勒
啥車都沒有~
剛好有公車
坐上去結果就做了快1各小時
松德路往101

算是孕婦休息時間好了

阿爆一路憋尿
哈!~
到哪人都非常多~
誠品
連進去都要管制
我看阿爆快爆了也快哭了吧

連美食街也管制哩
真是人山人海~



這是阿爆幫我買的
2006-1-1的第一餐

阿社有跟我說過
有一個人吃甚麼都拍
拍了10年
覺得非常有趣
我想我應該沒這種持續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