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拼了一台印表機

家裡有兩台
沒有一台順~

這台不賴
工作常需要燒光碟片

不然CD片上面通常還要去輸出備膠
**********************************
我不是愛說PCHOME
網路上是說3月底前登入就再送25片空白片
(可以用印表機印上CD表面ㄉ專用CD片)

登入時
這台型號竟然被登入過哩

氣ㄉ勒
後來寫MAIL反應
PCHOME回說
連同發票保證書寄回CANON也是會送25片專用CD片

拜託一下
資料上面應該知道我發票是代捐出去

氣不過
乾脆打電話比較快

網路上半支電話都沒有
我還打電話去104查

最後終於找到客服部
願意幫我把發票補寄給我

好笑耶
我可以在網路輕鬆登入就可獲得的25片專用CD
還要繞這麼大一大圈

PCHOME你真的服務不太優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