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很滿意這件荷葉邊華麗牛仔褲)
哇~
這麼多讓我選呀

小時候應該沒這麼多誘惑吧


我有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進去一下
大概豐富一下視覺
選則的時候
心理是充滿的
選出來
就這麼一罐

有時看看就走了
就是進去繞一下的心態


走摟~
我不會買給你喝的
只是讓你高興一下!

最近小孩東摸西拿的
大家一直跟小孩說(不!可!以!)

其實我很討厭聽到(不!可!以!)
唱反調就是黏在骨子裡

但還是要說(不!可!以!)
難到這麼小就可以吃炸雞嗎/拿筆走/用手摸杯裡的水/要去吃狗碗的飼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