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金雖小姐能夠把這篇寫完就不要在發生

要去吃喜酒
鞋子拿去補高根底

不在
同事說放著就好
結果打電話問鞋好了沒

修鞋大叔剛好那天外出沒辦法幫我修

我只好又(買)了一雙很像的鞋

第二天拿鞋跟大叔說你害我買了一雙新鞋

大叔說好吧~
那這次免費

馬上60元省下
又去買冰

回公司試穿時
同一個地方又壞了

是怎樣

不順ㄉ時候
最常做ㄉ事
就去剪個頭髮改變

好啦~
回家坐公車
靠公車門邊

門就剛好打到我腳盤


我想這次真的要淨化一下了

我去行天宮一趟

小孩跟我排隊收驚
我ㄤ說去繞一圈
小孩收完換我時

正想好好心平氣和時

我兒說
我要尿尿

oh!!!!真的是My God

我說要忍耐呦



然後我在收驚當中一直保持驚嚇感


我先生繞完一圈拿著相機幫我跟小孩拍-
收驚




最新一個雖事是
我們家附近有麵包店他們有毒奶粉
雖然不常吃
也覺得

馬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