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二的事
跟老闆說我要去誠品看看
最近又要設計瓶身

有點空虛
所以去找一種叫靈感的東
一點半出發馬不停蹄
四點回到公司也是馬不停蹄

因為必須回公司
算了算

中間坐車之外我沒坐下來納涼

當然就是東晃西晃
東摸西摸
這是一種叫做((感覺))F-U呀

回到公司
很餓也很昏

做下來喘了一口氣
老闆問我
有甚麼心得

我說不到五句
老闆說:
其實網路很發達
雜誌也很多可以適合我們發想的東西
不一定要出去

嘿!
我知道意思了

我的讀後心得:(第二天才寫好)
生活日用品雖然說不是流行性很強
或者很汰舊換新速度很快的商品
但包裝/顏色/元素還是有生命週期性~
看了幾本成功的包裝設計商品

成功的瓶身或者熱賣多年商品
都是簡單/乾淨/利落/顏色單純

要單純不單調
顏色要清新不膩

雜誌跟網路商品固然可以參考
但算是現在進行式
已經呈現的結果的資訊
我們必須從生活.更新的事物.居家.家電.甚至馬太太最近的背包
來看待設計或者
我要設計蜜桃洗沐這件事來逆推

我的感想是貼了假睫毛不會變美女
但是還是有機會
但不貼一定比較沒有神

換言
吃了蔬菜不一定會長命百歲
不吃蔬菜長命百歲機會總是比較低

設計沒有結果論

以上是我的無心 得報告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