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發喜帖也是一串故事
喜帖
常聽人家說(又被丟紅色炸彈)
其實我跟你熟嗎
我也不知道

所以我先寄了一封影像喜帖(第一版)
要來參加
附上你的姓名|地址

(還是有人覺得沒誠意)
做人真難

說到做人難
應該我先生結婚決定那刻就開始體會吧

喜帖
我有三個版本
一開始
婆婆叫我自己選
我選啦
拿樣給婆
收起來時說 好好好回去看看
可是卻把卡片對折
當場傻眼(第二版)

過幾天婆婆說太長了
我選了一款
你可以(再)去看看

阿舍說你很笨勒!意思就他選的!你還聽不懂呀
我是聽不懂~
可惡~

阿舍為了兩造和平
我们朋友自己設計~
長輩就婆婆選
咍~
原本喜帖像樣點都40元起跳

烏龍的是自己喜帖忘記加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