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一天晚上
主人對狗說
捲捲你今天生日耶~
一歲摟!
都沒有幫你慶祝好口連哩~


過了約莫一柱香
又說了一遍


我按耐不住了
我說:
你可以幫狗穿鞋子呀!
抱她一整天呀!
讓他抓周呀!

PS.整各流程我家小孩要跟著做
因為聽說(我婆說)
週歲當天才能穿鞋而且不能下地面
這樣才會好命~
不勞碌之類!

我ㄤ說話了~
如果你家的狗叫我舅舅
我就給牠100萬

這時大家都笑了!

我還說我一定會寫下來ㄉ!

一百萬的典故在於
我的小孩目前是一歲整
常常說如果你如何如何我就給你1萬之類或者1千
天天都有新花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