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enne westwood
這是英國官方網站的網頁

看到日本雜誌上 vivienne westwood在日本出彩妝
眼睛為之ㄧ亮的粉餅盒
可愛

請周阿舍姐去日本順便幫我帶一下

結果阿舍姐說沒聽過
我當時真不好意思
以為自己英文發音破這種地步

今天回台
說根本沒聽過

大該她朋友的走雅致路線
這種怪流派不清楚

我最推崇他飾品真是亮麗
同學有
真的夠閃亮
價錢也很閃亮

所以我只是遠遠的看著他的光芒
(vivienne westwood-關鍵字
好奇就去查
這是vivienne westwood教主呦!)

對了最近大家Burberry 搶破頭兩折起
這個啟事是Burberry 價值已經不在
我只能說只要用搶的東西
它就是再貶值

自己流的涵義是
我跟自己有興趣的東西跟大家分享

時尚這字眼越來越搧情
每天都說各不停
時尚已經變成林志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