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香港朋友要來台灣玩
我竟然頭腦一片空白

想了想
嗯~~~~~~~~~~~

我應該怎樣驕傲的介紹我的家鄉
而不是心裡想你們的大山大水比較讚之類的

我要挑甚麼點介紹哩
是九份還是101還是鼎泰豐還是士林夜市還是淡水

嗯嗯嗯~~~~~~~~~~~

心裡好複雜
愛台灣
大家都一直大喊愛台灣

是要怎樣愛
我也很愛
說不出所以然的愛

照片是基隆港
我的所謂家鄉的地方
如果有問題問我~
廟口左邊鼎邊銼還是右邊鼎邊銼比較美味
比問我101一樓松德路出口左邊是啥櫃位
我應該廟口比較清楚

哈阿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