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大樓站出口附近買的
一個老阿貝
他賣玫瑰花也賣百合
但都是用最簡單的包裝
所以也沒甚麼生意
價格當然也合理

反正整理起來
看起來還是充滿幸福感


給大家嚇一跳好了



鳥瞰圖
這才是我家真面目

我是覺得((亂))有秩序
應該沒有人會認同ㄅ
哈哈

昨天人家大掃除把我的MAC電腦的盒子拿到門口準備要丟勒
禮貌性問我
我去把它拖回來

同理心押~
你的lv要防塵袋才會更顯價值
收納方便

我的MAC也要有外套有甚麼不對

我的LOMO/手機盒/相機盒/甚麼軌的每個盒子都沒有丟耶

昨天如果丟了
應該會演一場((分手壘台))

反正我們就是這種性格
不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