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Leica M6
我衝下去了

意思是說2008年應該那都去不了
這應該才是我心目中的名牌

雖然還跟他不熟
但我想過個幾個月在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我ㄤ說就看我要把他當手表還是鑽石
手錶是天天帶
鑽石是偶爾拿出來玩耍

依我看
當然
拿~
出~
來~
用~



網路上的LEICA M 型相機全系列介紹......


最後一段話
M型相機的優越之處,並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道盡的,
最好的方法便是擁有它、感受它、與使用它,
千萬不要像寶貝一樣珍藏在防潮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