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的標題:馬的!買了就不下雨了~
就是她

我在2007年的春天走過了秋天
到2008年的清明現在我終於買了

真是龜~

我ㄤ說這大概300元
os:(天呀~算了~)

我婆說你買((這個))昧創啥
os:(哇~哈哈~)

三姑說誰買這個...........
os:(我沒車呀~下雨很((不方便的))


人家孫燕姿/黑濏會妹/連....那個諧星小甜甜都穿耶(我們公司的葉媽也有買)
這也不是要證明甚麼
只是我很愛

買了第二天起床就萬里無雲了

我只能說
命運一直捉弄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