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被說了兩次浪漫
一次是忘記甚麼事

另一件事
我自己去看電影
因為公司離電影院距離是公車站一站遠
100元可以看6部(如果你坐的住)

我的人生又一直必須不斷接受啟發
所以我願意自己不用約人/約時間/約碰面/約吃飯/還有買飲料逛街
去完成這件事

這樣有很浪漫嗎

不浪漫的事來了

因為浪漫跟本不在乎幾點就是慢慢走過去
買了葡萄+馬鞭草的怪飲料(因為它是沒有冰的)
麵包+奇怪草莓/蔓越莓/哈蜜瓜酥(我很愛挑戰這種新ㄉ口味)

電影沒有一部看起來有慾望想看
鴻孕當頭(我是沒有心情想知道年輕懷孕得事)
就又晃回家

好吧~
吃一下麵包怎吃到一個硬東西
為了不想讓自己疑神疑鬼
不想仔細看那個硬塊

.........................................
約10分鐘後
覺得自己牙齒怪怪的
原來牙齒掉了一塊
馬ㄉ

又要花錢看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