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產品百百種你愛那一種

最近我在路上走被攬路集團給欄成功
因為這次不是派出有大陸口音的
是正妹

雖然我不是男生
但看起來就可以回答她幾個問題

結果不就是叫你買產品
說甚麼要好好愛自己之類

怎麼會不愛自己
我臉油
不代表不愛自己
嘖~~~~



我甚麼產品都有勒~
熱感的/拔的/泥的
後!!!!



日本商品包裝這樣煽動人心
怎麼去買你那個8800好醜的組合

因為那是攬路人的活動太多
集團龐大
算了!
不說是誰

四年前說過卡之屋
最近去卡之屋還被指點

算了~
因為我沒有買八千八的產品

我還在想
到底........
你是怎麼判斷要攬那個人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