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兩各月摟
時間過的真快
最近真的比較不便
尤其躺著翻身時
一直哇哇叫
像瘋子

我想我不是優雅孕婦
以後也不是優雅媽媽

我會打小孩低

說一下
小孩在肚子裡動的感覺
想是海豚攸
遊來游去
淺一點肚子就看的到凸出來
有時也是翻來翻去
肚子晃一下
他還會有迴應哩

有時候快睡著
游的最激動

真是神秘又有趣就對了

問我會不會怕生產
我比較怕做月子吧
不能洗頭洗澡
對我比較像凌遲~

不知道白底好還是黑底好~
黑底只是覺得神秘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