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連續劇
演到這一集
小嬰兒取名字

我問婆取名字家裡要請誰幫助
他說你們自己看

我請我舅算
給了一些排列
自己組合

沒有結論

有一天
大姑跟婆在聊天
他們已請了她們御用首席咨詢顧問X老師算
等他從國外回答
名字就會出來

當然
我當場全身的血往腦門衝

(X!!為什麼都沒知會我一聲ㄅ!)
阿舍醬~~

覺得超心酸


後來舅也不覺得怎樣
只說你實在太愛生氣了ㄅ
小孩又不跟你姓

也是

生性多疑
我又把首席咨詢顧問X老師取ㄉ
自己看書套公式看一下
後!
成功發達之類~天地、上下互剋
惟有謹慎或免不測
配置者更加

舅排ㄉ
平安幸福之累
比較平淡

覺得自己是不是老了
還是可以去出家

我對我小孩期望很簡單
平安幸福

話說回來
你要功成名就還是平安幸福
告訴我吧~


Ps.
1:我想以後跟誰姓應該可以自己決定ㄅ~
2:有期望就是會有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