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這是我小孩的今年春裝發表
(由大條阿姨提供)

不可思議
我跟前同事約吃早餐

話說前一晚
先把衣服放好
早上比較好出動
誰知道
我跟女兒的戰爭開始
他本來要穿全身粉紅
協調好久
甚至哭到吐

沒當父母前覺得應該要尊重小孩(任何事)
現在才知道有時就是很想制止
算了
她有聽了我的一點點意見不要上衣也是粉紅

現在裝修房子
也是跟長輩意見有很大出入

算了!
有小孩之後真的比較能體量別人(一點)
而且出錢為大
呵~~~~~~~~



後來睡覺因為心有不甘
一直做惡夢
大哭2次

((暗))

同事也很寶
叫我起床竟然是打簡訊

我沒有遲到
因為我好想大喊
我有三年九個月都睡不飽



我同事送了一個雲南的珠帽給我孩兒
他也很樂意願意帶著上街

我說:你是故意整我嗎!!!!

今天的搭配跟帽有人說很可愛有人說很醜

我只能說繼續下去
如果能有信心過你的人生
這樣........就是你的風格

我需要父母相信我
所以你穿甚麼我都稱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