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出我小孩堅持不要的.
常挑戰彼持耐心跟態度的物品

最近寒流報到
保暖衣物配件樣樣不可少
因為我很堅持
所以生出來的小孩也很堅持
高領衣是會要了小孩的命的保暖第一物品
(或許你小孩不會)
其實我發現有暖氣的地方
穿高領有種妙不可言愈ㄉ-癢
這下我省了這一筆

毛線帽
我只買過一頂
就一頂
剩下都是陳璐比的友誼贊助
他兩歲之後
怎麼帶她說他頭癢

手套/襪套
都是會跟我盧一下的用品
跟之前直接抗拒好了百分之50

這變態小孩
他說他不穿黑色
這種事
真的我沒教過
是一種夢幻天性ㄅ
我看人家凱莉的小露重投到腳都非常走低調高雅路線

雖然我也不愛全身黑
但配麻!
全身都粉紅的是阿花
這是賣衣服的姊姊跟那說過
他又聽進去的一句話
他還是每次穿黑的襪子不爽
長筒也會不爽

圍巾也很難太久
這也是陳璐比的友誼贊助
我沒買
因為根本只出現上下課跟摩托車配件
一律拔掉~
跟小時候沒有圍過圍都一樣
會動手直接扯掉

買過一件牛仔褲
我自認好看
又伸縮.彈性佳
但是小孩不喜歡褲子卡到陰
哈哈阿阿
一直扯.又大肚所有褲子裙子都變低腰

褲襪虧我這麼愛
每年都衝三雙以上
今年的老早去年就先衝了
誰知今年開始非常排斥

每天每天有意見
每天每天都要維護我這母親對他品味的監督
每天每天他也要維護自己的堅持

我以為從小就要給小孩選擇權利.辨識利........
給他太多利會害了自己
呵呵喝!

面對一個鏡子
要如何對抗的力道要怎麼拿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