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子都不是運動好手
但拉風是一定要的
起了個早
因為是商業區
假日沒有健步如飛的上班族

悠閒的慢慢來



雖然是我兒
我還真羨慕他尼!!

記得我跟父母要一台腳踏車
我爸說你學會在來買
阿是怎樣
沒有是怎麼學

還好!我也不是很執著
熱頭過了就算了.



看起來真是太感動我了
一早我還衣衫不整在後面跟拍了一分鐘
躲進房裡

繼續躺著滾來滾去我的週末(雖然平常也是)
但是路上的行人.街道的車流.環境交通的喧嘩
都會影響到整個人
人不是只有眼睛看.耳朵聽.是吧!!

扯遠了.
中心德目就是我愛熱鬧又不擁擠的矛盾感受

芭比夢想選拔賽

一天一票幫忙一下摟~
父母成就小孩所希望的事
那是一種投射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