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小子說:周媽媽可以把鞋子給我嗎
搬家後
有一個箱子最近才打開

代表我有一年半沒穿這種摳!摳!摳!的東西了

抱小孩的一兩年內應該還是會很少穿



他最中意這雙
哈!應該是粉紅邊的關係

這小子每天都在注意大人的(嘻花配件)
很留意大姑姑的鑽石類飾品
大姑姑說等我翹了就給你

他睡覺前問我((翹))是什麼
我說前後文是什麼
他說大姑姑說等她翹了鑽石要給我

我請周先生跟你回答吧

周先生說:你仔細看你大姑姑.
他小拇指翹起來你就跟他要.
翹幾次跟他要幾次

----------------------------------------------------------------------------------------

有一天我跟周先生都在忙
她很乖的照顧他妹妹
還唱日文歌給他妹妹聽

有歌詞的
但是我真的(哇咖那耐優)
唱的有模有樣
還學日本人那種鼻音唱法噁心死了

突然停下來說:算了!反正你聽不懂
我想她妹妹也很傻眼!


太白痴了吧!


----------------------------------------------------------------------------------------
電腦放音樂突然唱到普門品(念經的)
這小子說那是什麼音樂
懷孕時
有人跟我說這胎小孩會很漂亮
多唸一點普門品會更漂亮
那我勒!
沒人叫我唸
沒唸呀!
當場差點哭出來
臉都皺起來
我差點笑死!(我真很不適合媽媽這種安慰人的角色.只會猛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