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不是什麼偉大的人
卻常常留一些自認為有紀念價值的東西
尤其是有小孩之後(紀念)的東西讓我著迷
臍帶.第一雙週歲的鞋.牙齒盒...........

體會生活經驗
記憶生活經驗
不是兩句話可以帶過
但似乎在片段的生活
快速的世界裡
一直一直每個人的話fb一直跳過一直一直往下沉

我自己的記憶要去哪裡找
花了錢放在像空氣中得網路
放在硬碟.放在光碟.偶而印出來好像那麼活生生真實感有了
但人生的行李越來越多
還好我很喜歡人生的行李

寫一篇部落格要安撫睡覺的10個月的嬰兒三次
我想小嬰兒有雷達ㄅ
這也算是一種美好的經驗吧
每天邊看自己的小孩邊說怎麼這麼可愛
因為有了第一位小孩成長經驗
才知道小嬰兒的階段甜蜜又一直持續快速長大.....



這位恩小姐已經是自我主張
叫他過來拍一下
偏要這樣
我說艷星的寫真集的姿勢呦

往東偏要往西
沒關係
沒在怕
誰沒過去是吧...哈哈哈

對三歲以上小朋友耐心慢慢遞減中

每天教訓小孩我一直笑場
節節敗退中

還要找先生出來調庭
我已經是跟他算是吵架不是長輩對晚輩的(教訓)
雖然人生要輕鬆一點
我似乎分寸拿捏的粉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