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091S 

跟恩小姐說給你一個娃娃們一個粉紅色的家

別住這了

都破了好多次

膠帶補了很多次

恩小姐沒說好也沒說不好

給他圖片看~

也沒特別說什麼

RIMG0103S

RIMG0095S  

我跟嬡小姊先幫他搬了!

裝好打包完成~

看到非常滿意

問我這包包可以背嗎

我說這是提的

os。我想她應該玩具分享日想現一下,這打開的過程。玩具分享才不給他帶這種細細小小的玩具勒!

有一次代辦家家酒玩具~流理台裂,鍋子卡在烤箱裡。碗盤裂!(厲害!)我喜歡瘋狂的玩。。玩具!

123  圖片 16 

 

RIMG0134S  

ZAS  

這兩個照片跟本人差百分之10以內

細節都不錯~

不大,現在很多時候都背大包。

偶爾減輕自己的重量。

只帶收機。錢包。太陽眼鏡。

安全感一樣很夠加個摺疊購物帶。

 

MH3K0849s  

太貪心

一起拍了~

一直沒fu

聽條兒說那兩個髮夾不同味

原來~

他們兩位壞事

一起擺出來陣仗就來了~

閃亮亮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