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失眠
或許又過了最想睡覺的時候

真的是一樣米養千種人
坐電車
有的人看到小縫也是硬坐下來
旁邊的人也只是皺一下眉頭往兩側塞

也是有人明明很空
但人一多也是假裝沒事
不肯有所行動

我就是那種臉皮薄的
不會去擠

失眠
就是為了卡之屋的印刷成品的問題
真的顏色差很多
之前公司老闆為印刷的事都會跟我魯老半天
我通常是情況而定
如果是公司老闆的問題
我盡量教育他們
不同紙吸墨程度不同
顏色當然有色差

可是有時候太離譜
如暗面一片黑完全沒有表現
這就會去印刷那邊爭取該有的權利
但我不會印拿噴墨的顏色印要去跟人家對輸出海報

這次真的太離譜
姑且不論這些
但態度就讓我感到這是甚麼世界
是辯論大會現場嗎

合板印刷這件事
不代表品質出問題
就可以推託
(合板-就是一張紙很多個版本~不能針對你的需求去調墨)
說啥誤差度只有百分之95
我的明明相差百分60

我知道每家印刷廠油墨師傅調配...都不同
但是普魯士藍跟天空藍真的差很多
(ps.這句話是很不專業但是 你說的每家油墨不同師父不同當然也會不同~
這就是爭議點呀!
普魯士藍跟天空藍就是自己怎麼想就是甚麼壓~
如果我的CMYK跟你的CMYK的一樣會有這麼大問題嗎)



我知道不同紙會有色差~ (不用跟我解釋!這是印出來的樣子logo顏色真的差太太多~都是印刷品)
大姐
這誤差讓我來找你
不然誰愛浪費時間
想去卡之屋印刷的人
應該是那種廣告宣傳單
那種隨便看看的
如果非常要求品質
不建議去優

那位大姐是這樣跟我說的
你要求品質
針對你的版面調色
這裡沒辦法


我發覺預繳錢當會員這件
是對我們消費者有吃虧之虞
既然繳錢要退費優該比登天還難
我們又不是真的整天沒事就去告銷保官的那種人

反正很多事都是非常自由心證的
如同一碗麵很難吃我們可以下次不去
但這次印刷式8000元
我難道要把信封整各丟掉

三十幾歲了一件事還處理不好
應該算是我人生又必須面臨的一個課題

有些人動不動就告人
原來這沒啥錯
說理說不通
就請法律出面

我看現在是怕惡人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