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相
哇哇哇
好可愛耶

我也想要

我說這一秒內也有一個聲音出現






還不就是阿舍先生的姐
另一位
噗嗤
偷笑

阿真奇怪
自己不喜歡還要罵人家白痴

只是聽阿舍說安全上比較不ok
這我倒是比較能接受
因為前面短
車比較脆~
而且是改裝車

說到這個
市場區隔
難道不知道嗎
不喜歡吃甜的人
怎可以說愛吃甜的人神經勒

我覺得車子就跟主人一樣
代表依個人的性格

路上的車要看很久才知道它是啥米
要不是有mark
我連甚麼牌都不知道勒

不喜歡大家都一樣
應該不是白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