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即將過去
我想對這一年做一個整理
做一個回憶的整理

我似乎從今年四月開始
忘記日子
到11月
才整各個人又有過日子

我記得
四月我考駕照前幾天
爸開始急診
住院

是在國泰
一天知道病情
我沒有去聽醫生跟我們家屬討論
因為我覺得結果就是存活時間6個月到一年

我大哭特哭
還是回家去了
沒進去病房

整整哭了一個下午

順便取消即將成行得萬國博覽會

我也不想工作了
反正
陪爸時間只有這些時間
在人生中半年至一年
應該算是少之又少
父母在我們小時後也陪過我們不少歲月
不是嗎

住國泰時期
醫生告知爸是胃潰瘍

天押
我是現實主義者
我覺得要告訴病人實情
對未來才有時間的打算
越晚說
越急破

應該有個調整期吧

如果你只剩半年的時間
你要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