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跟心情一樣
雲壓得很低

接的案子就是一直只是在腦中跑過去跑過來

去一趟美術社ㄅ

老闆:你要買啥米

我也不知道
可以看一下嗎
聞一下味道嗎

.........................




我有些戀物癖

去美術買一些紙存著
可是.............
我不需要這麼多ㄉ................



我以前甚至現在

我還是希望自己的空間裡
有這種放紙的櫃子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