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一隻中年的貓吧
不太會為一些事很高興或者很熱愛或者瘋狂

最近大家看了海角七號都大力推薦
我也推薦好了
但不到(大力)

而且還有人問會不會有續集

感情到這邊最美
希望不要有續集


比較有印象的對話/詞:(應該有感動到的話)

這片海(加尼水)弄圍起來給有錢人看
我不管~我就是要給在地的的樂團做開場

我也不差呀~十五年都過去了也沒成功

我也是也血有肉你们答應這麼快我會難過的

我是國寶

長的像昆蟲的人

現在不流行紅的
你以為你是灌籃高手~~~

阿们

耶~~噎~~~~~
我真是老了
愛情這部份就是....

想到了

你不期待雨後的彩虹嗎

對白
我忘了

梁文音有跟沒有對我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