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鞋子的事
但這事很有趣
有趣的是
這社會怕壞人的定律是不變的

我拖著沉重的腳步到公司
遲到

因為新鞋
一早就把腳跟磨個大水泡

我同事說這一定要換
好像沒這麼好的事ㄅ

中午吃飯時間去理論一下
但這場辯論
我輸了

我腳這麼腫的原因是因為我腳被後根比較淺
鞋子穿起來有時會變拖鞋
店員叫我選小一號又加腳後根墊!!
說小羊皮一下就撐鬆了

還沒撐鬆
我的皮就磨破了

下午上班時間同事說你一定要換到底

後~~~~~~~~~

我跟小姐說不到一分鐘他就說我打電話去總公司幫你處理

好啦!
他只不過找另一個小姐跟我辯論
而且鬼打牆一直講同樣一段話

我同事出馬直接打到總公司

馬上打電話來跟我道歉而且可以換鞋


鞋子真的是一個我很重要的生活配件
我的重要生活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