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一直陰陰的

跟我心情差不多沉重

我還是出去好了
順便看基隆淹水是真的淹到哪

已經沒有順眼的地方可約
我坐在台汽上看到往港邊總站的路上
二樓有一個很有手作味的店
就這好了



我們誤闖人家的工作室

羞~~~~~~~~

還說沒關係!!
你們坐著聊

阿呀~~~~~~~~

我到處看看順便問一下稱呼
黑~兔~兔~

真不好意思~
原本我都有去巡你的網頁

你就是本人
嘿~
真和善~

這裡以後會開一些手工課程

我希望你們很成功呦~

基隆是最喜愛的地方
但基隆好像這種行業很難活

我還是希望能夠創造幸福的地方越來越多
創造幸福感外還可以賺錢也是一件重要的事



幸福感的事就是這樣單純
yahoo拍賣關鍵字-黑兔兔可找到她的幸福感商品)






今天公司桌上有一張貼紙
證嚴法師:屋寬不如心寬
心一陣酸
我該去找心理醫生了


即使是只有5坪工作室
應該也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