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嘿~
有人自稱是lv專家

我心理常在問自己是不是一個須要這樣的東西
讓自己走路頭抬更高一點

我是需要
但平常頭也抬的很高
但就是愛

對拉
你告訴我
L甚麼V甚麼呀









Louis Vuitton

這樣有沒有更時尚


*******************************************
符號是現今認識別人的第一印象
所以空虛的背後
這是一個識別條碼
沒辦法

這是好快速的世界
*******************************************
你說我去義大利怎麼沒買LV

因為有更多我值得去在意的~

我的自尊裡住著一個巨大的侏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