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主人在一個小時幫你做急救
我大力晃動你的水盆

可是你只是隨著水波動而波動
我不知道你有甚麼心願
還是其實你在魚缸時
就覺得太無聊

每天只有光線的變化
天黑天亮不然就是主人回來了
幾個人吵不停
偶而有人來拍拍我的魚缸
前陣子有看過黑貓
真是把我給嚇了一跳

就是規律的生活
直到有幾次寒流來我太冷
呼吸有點困難

這次真的呼吸太困難就放棄了
最後我有一個小糖果屋
非常華麗的紙棺木
主人的弟弟也有為我祝禱
謝謝

告別式
這就是魚的告別方式

死了一隻魚
會讓你傷神多少細胞
這所謂淡淡哀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