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婆要求快生孩子
其實不是最近
是一直逼

但是
我不是傀儡
你叫我動手我就動手
是我想動才動
ㄚ如果有人叫我往東
我搞不好就想不走了

我推薦看伊藤潤二的鬼漫畫
我看來是滿有哲理的
(我同學覺得伊藤潤二漫畫好黑油墨多~很髒~)
有一集
就是被惡魔控制人生
一但被控制久了
你已經忘記要怎麼動作
因為拉拉繩子動作根本不費力
輕飄飄
你已經忘記地心引力
也忘記怎麼使力

我現在也有點輕飄飄
沒有貸款沒有房租
但我手越來越短
(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軟)

我是有計畫要生拉~
但不要逼~
ok~(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大聲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