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首映
快來報告一下
我給他7顆星
((算很高悠~因為我標準非常高喲))
反正一直讓我覺得很好笑
真是驚奇連連

上次去看史密斯任務
有一家子坐在我後面看
吵的哩
小孩一直問為甚麼
為甚麼打架打到一半親了起來
((這種事大人比較理解))
反正打很久很久(沒耐心一直看槍戰)

但是驚奇4超人
不會讓我覺得打很久
也粉好笑

當然他不是讓人須省思的片子
娛樂十足*老少咸宜

看完輕鬆自在
我想應該是會有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