甚麼鬼~
覺得自己被限量兩個自給控制

又喜歡包包到無法自拔
厚~
昨天買金古銅色puma包包
前幾天其實就一直在蘊釀
只是都太小

看到大小剛好
又說是限量
殺紅眼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金色
但金古銅又好配
加上又一句金古銅是最後一枚哩

天呀~

就買了
回家
阿舍說
ㄚ你應該喜歡搶眼一點
這會不會太暗

厚~又是致命一擊
到底要不要換
我正煩惱

最妙的事我本來還想買旅行用那位
實在太富貴了
但是
我大約有一年不會踏出這個島吧
我想~
最小紫色
想買給女兒
妙吧~
都還沒生出來耶~

每個每個都有我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