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那天祝福大家再過22小時就邁入2007年
但在剩四各小時還是發生一件
我必須寫下來的X事

婆婆討厭的褲子之嘻哈哈哈風

我穿牛仔褲其實挺醜的
因為屁股小
小腹大

腰合就屁股那裡是空的

我只要穿牛仔褲就會被碎碎念
鄭宜芳你穿這件褲子很難看
下次不要再穿了
(老娘很窮一件都1000好幾百)

這次我又硬穿
我是要去看煙火
又不是要別人看我

鄭宜芳不是跟你說過這很難看
以後不再再穿了
(當時有兩位姑姑+一個我ㄤ+一個公公+我的孩兒)

天呀~
大概不知道我是一各為面子而活的人ㄅ
卻~

其實說穿了
兩極端呀~
這褲子很像把內褲穿出來
我覺得很妙呀

很嘻哈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