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
除夕重頭戲
大家一起吃飯
這是我結婚第二個年頭
在所謂((夫家))圍爐

同學MSN說我在((阿舍家))圍爐
哈~
是怎樣~
他家是沒錯啦

不然哩~
(一陣心酸的風吹過)

結婚除夕夜不在夫家過
真的
不然哩~

以前我家圍爐都是輪流吃
因為我家是做生意的
店門過年也沒關上過
所以
第一次圍這種爐
心裡還覺得點酸酸低

目前已經習慣

大家最後都會拿銅板當壓歲錢
我今年拿兩份

嘿~
真是好的開始
今年起開始拿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