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空中流浪的攝影......回朔發行~

我第一次覺得
時間一直在逼我前進
我想要把它的電源摘除

**********************************
爸回家之後覺得自己病情似乎沒有轉好
他就是很想知道到底怎麼了

我媽特地趕再他去醫院前一天
去見兩年前
幫他開刀摘除膽囊的主治醫生
希望他可以把病情隱瞞

反正就是帶盒水果
很認真的醫生討論

這算是老式作風吧
我想跟電視演的場景對話
就是那樣吧

我沒有去
因為我實在不認為要隱瞞
只是我們自己有做好多少準備去接受事實


吳念真有一次在節目上談
他爸生病時
一直說都沒有改善病痛
他跟醫生說有沒有好一點的藥
或者讓他舒服的藥給我父親
或者你跟他說我們會盡力幫你給你最好特效藥
(他想安慰他爸)
結果醫生很明確的告訴他爸
吳先生你的病會越來越不好
沒有特效藥
這種病..................

後來
他父親就自殺了

真的
好話也是一句
壞話也是一句

要面對死亡
是要安靜接受他
還是跟挑戰
還是不受他控制
自己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