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給我一個笑臉
我說

你停了五秒

沒事

你就開始說了一個故事給我聽
你朋友發現男友有外遇
想和平分手算了
等要談判那天
他發現自己懷孕了

告之後
那男的冷冷的
沒甚麼反應

基於道義
我覺得
那男的該花一筆錢(叫做負責任的錢!也是一筆不責任的錢)
墮胎費
(我是各懷孕婦女怎可以說出這種話)

我想
如果要跟一個這樣的人牽扯
那苦命
也是自己造成的

小心一點
磁場一樣的人才會在是朋友


晚上
我跟MINI吃飯
說了一些這幾年生活
雖然大家都是多年好同學
但總是不是那們常見面

回家時
有人來載
我說不是剛分手
馬上有新的呦

他說
舊的呀
分手後覺得好不方便
偶而還是載一下ㄅ


他被我吃ㄉ死死的


沒有誰對誰錯的感情

好迷惑
我都不會勸
因為你們都愛把自己變成小說讓我冷冷的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