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阿舍
同事送的禮物
粉口愛呦
名字上馬賽克(應該有低調ㄅ~阿舍交代)


聽說浪漫的人
就是要記得很多日子

2006年的開始
我忘記二月二十日阿舍生日

其實我記得啦
只是我好像開始不記每天的數字
我只記得今天還是二月今天星期幾

我對日期已經開始不認為有啥意義
所以>>>>>>>>>>>>就到二月二十一的凌晨了
剛好他也苦命的加班(剛好那個星期)


我真的都記得
只是那天會偷偷的跑走
不管是你生日*結婚日*我的生日
都一直一直往前沒有停過

想起來還真有點怕怕

生日快樂(2006年我到底說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OCKMAMA 的頭像
    ROCKMAMA

    ROCKMAMA的生活碎碎唸

    ROCK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